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

❤久违了的部落格 + 点品日记 ❤


最后一篇文章竟然是9月26日2012年,
真不敢相信自己忽略了这里将近两年
最后一篇文章是我上degree Year 2 Sem 1 的时候,
现在 Year 3 Sem 1 都过了,最后一个学期都来了,毕业都将近了,
岁月不留人,花也没有百日红
姐姐在去年年尾都结婚了,爸妈也老了,我都是成年人了,不再是当年的小丫头
现在做什么事情都得三思而后行,哪像往年的可以横冲直撞呢?

两年前刚踏入2字开头的岁数,眨眼现在已经22岁了,
生日还没过,应该可说自己还是21岁零9个月,(认老吧!!! =.=''' )
希望往后的日子会在这里留下多点回忆

今天终于完成最后一张考试,终于可以轻松下来了
可是一想到成绩方面,就不堪设想了,
算啦,还是什么也别管,好好地迎接新年的来临吧。。^.^
最近馋嘴的我,不知什么原因变得如此爱吃甜品。。
在台湾有个很出名的甜品叫做蜜糖土司,我在饮食节目上看过,
可惜就是找不到本地哪里有得吃,最后我在 Groupon 上看到了这个
这个时候不是找自己的好友就是找自己的爱人一起去吃啦。。
这是我从Groupon看到的
据我所知这间店是第一间有这甜品,而且是正宗来自台湾。。我终于找到你啦!!

店里的环境,不是很大,不过还不错,挺舒服的。。
里面的员工有个应该是台湾人,因为讲的华语跟我们大马人很不一样
台湾腔音太重了,可是老板娘的台湾腔音也很重,可是广东话好得很
以我推断,应该是老板是本地人去了台湾把这个甜品带进来这里做吧。。、

这个是我上次吃的,水果森林蜜糖土司,太好吃来啦 !!! ^^ 价钱RM25,拿配套的话就RM28块加一杯任选RM5.90的饮料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各式各样的蜜糖土司,也有其他咸味儿的土司。。
开心找到这间店,可是地点那里很难找到泊车的地方,因为对面是Digital Mall所以很多车



这里是列出这间店里的MENU..
https://ls.app.box.com/uniquecapcafemenuls

这是店的地址和电话
 0379325678

下次介绍我家附近新开张不久而且很有味道的精品咖啡店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